電腦教室概況

  最新公告
教室位置
硬體設備
軟體安裝概況

電腦教室預約

  106-1學期
106-2學期

整學期課程預約狀況

  實際預約率
各教室預約情況


電腦教室開放情形

  所屬院系專用


  • 電腦教室於課程空堂時段,皆可自由使用。
  • 線上單日預約時間為當學期開學日起至當學期最後一天
    線上單日預約可預約未來的60天(含預約當日),第61天後須填寫電腦教室服務申請表,並以申請表收到先後順序來處理。若課程確定不使用電腦教室,請線上取消預約或填寫電腦教室服務申請表。
  • 圖資處管理的各間校級電腦教室已依據當學期預約該教室之課程授課需求,安裝合法校園授權軟體,請參閱各教室軟體安裝概況
  • 校級電腦教室僅可安裝合法校園授權軟體,試用版、盜版、個人授權版不可安裝。
  • 若有其他合法校園授權軟體安裝需求,請填寫電腦教室服務申請表,經系主任簽章後,於開學日前30個工作日將申請表和軟體送圖資處資訊應用組申請辦理。
  • 為保障學生上課權益和維持教師授課品質,請避免於開學再臨時提出軟體安裝需求。若因不可避免之原因,於開學之後申請校級電腦教室軟體安裝,圖資處將進行必要性之評估。若評估可行,將利用空堂時間安裝部署。
    因安裝評估及派送所需時間漫長,如有需求請於10個工作日前提出申請,不接受臨時要求。